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县民政局:全力做好抗疫捐赠物资接收发放

时间:2022-04-22 17:04:5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42次

同舟共济,共度时艰,涓涓细流,磅礴力量。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牵动人心。连日来,全县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纷纷尽己所能,广泛筹集防疫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合力,将爱心与担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延伸传递。

【我现在是在中阳县慈善总会,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就是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一批又一批的抗疫物资】

【县民政局副局长:杜万腾】

【我们一定要和捐赠方做好对接,核对好所捐赠物资种类数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疫情阻击大会战中,爱心捐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无私奉献的浪潮一浪又一浪,爱心涌动的热潮一波又一波。大到龙头企业,小到个体商户,既有党员干部、又有普通市民。一笔笔资金不断汇入,一件件物资源源不断,一份份担当诠释初心,颗颗爱心波涛汹涌。感人的画面天天呈现,爱的行动时时发生,抗疫的后盾更加坚强,一线的工作更有保障,全社会的力量越发强大。

【县民政局副局长:杜万腾】

【这几天,我们切实感受到县委政府的强大号召力,感受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受到每一名中阳人的爱心关怀。源源不断的防疫物资运抵慈善总会。我们也加强人员调度,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服务接收】

截止到4月20 日下午5时,共接收到捐赠资金6笔、1501万元,各类物资51种,7954件,总价值73.784万元。

【县民政局副局长:杜万腾】

【工作中,我们严格按照《慈善法》、《捐赠法》规定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清点好每一笔资金,管理好每一件物资,真正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及时发放到一线防控人员手中。】(曹海兵 薛建刚



新闻排行

0.0184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