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党群系统召开“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2-06-11 16:06:1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37次

 6月10日,党群系统“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交流研讨会在县委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刘雁斌、政协副主席王根有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委统战部、档案馆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根有要求,党群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的精神内涵,在作风能力上抓执行、抓落实,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对各自承担的工作时刻挂在心上,常思考推进工作的方法,把自己当成工作的主人,拿得起、顶得上、干得好,以良好的作风推进党群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取得实效,更好地为中心工作做好服务。

  刘雁斌强调,党群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要守住底线原则,要有时时放心不下,事事落实到位的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有面对风险挑战心无旁骛、迎难而上的勇气担当,时刻做倾听呼声和善终落实的有心人。要时刻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奋楫笃行全力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坚决完成县委政府赋予的各项使命任务,以实干之举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信任。



新闻排行

0.0207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