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孙燕飞深入金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2-07-29 16:07:5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74次

  7月26日,政府县长孙燕飞深入金罗镇金罗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听百姓呼声,了解群众诉求,谋划未来发展。

image.png

  孙燕飞与大家围坐一起,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代表们所反映的问题,并就农村养老、乡村环境整治、农村网格化建设、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积极推动相关问题有效解决。孙燕飞还听取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情况汇报,与驻村工作队一同探讨脱贫户增收渠道,进一步落实脱贫各项政策措施。

image.png

  孙燕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举一反三,加强对接,密切配合,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千方百计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排行

0.0148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