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整治集中行动动员会暨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时间:2022-07-29 16:07:3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67次
7月28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整治集中行动动员会暨七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整治集中行动。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政府副县长翟贺平、姚文郁、高青山、肖伟、郭伟丰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镇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李靖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应急局负责人解读了《中阳县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整治集中行动工作方案》,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加强和规范项目实施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住建局负责人围绕自建房和燃气领域安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金罗镇负责人围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交警队负责人围绕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梗阳洗煤厂主要负责人围绕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作表态发言。

image.png

  孙燕飞从树牢底线思维、拧紧责任链条、强化统筹调度三方面对全县安全生产领域百日整治集中行动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分管领导,各乡镇、部门和企业要从属地管理层面、行业部门监管层面、企业主体责任层面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地做好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全力抓好防汛抗旱、煤矿安全生产、非煤矿山整治、交通运输安全、危化品和燃气安全整治、建筑施工领域排查整治、消防安全检查、生态环境安全治理等各项工作,以最严的作风、最硬的举措始终不渝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减少一般事故发生,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排行

0.0179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