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八一特辑】赵沂旸等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2 17:08:5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60次

image.png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八一”建军节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沂旸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和离退休老干部王军武家中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党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副书记刘雁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忠,政府副县长翟贺平、高青山一同参加慰问。

image.png

  在县人武部,赵沂旸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能够继续保持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我县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成虎表示,人武部将持续发扬政治坚定、敢打必胜的亮剑精神,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image.png

  现已93岁高龄的老党员王军武曾是抗美援朝参战老兵,赵沂旸来到老人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在精神上和生活上多关心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92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