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八一特辑】孙燕飞等县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2-08-02 17:08:2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93次
  8月1日上午,县领导孙燕飞、姚文郁、王根有分别来到消防大队和部分优抚对象家中开展了“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对他们为中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在消防大队,孙燕飞等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实地查看了救援物资配备,职工餐厅、宿舍和健身活动中心。孙燕飞指出,社会平安稳定离不开广大消防指战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image.png

  在金罗村金泽苑小区优抚对象乔候元和宁乡镇庞家会村优抚对象温林变家中,孙燕飞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地方政府反映。现年76岁的乔候元,其父亲为烈士,1950年在剿匪斗争中以身殉职,现享受老烈子生活补助。温林变家庭困难,体弱多病,其儿子为现役军人,2018年入伍,一直在西藏服役。孙燕飞并嘱托镇、村干部和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军烈属和现役军人家庭等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竭尽全力解决好他们的困难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全社会的温暖。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99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