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9 16:08:2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04次

image.png

  8月4日,我县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 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会议。

image.png

  “健康知识进万家”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也是落实“预防为主”方针、筑牢群防群控防线的重要策略。山西是全国“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省,主要任务是宣传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让广大干部群众自主、方便、快捷地获取科学权威的科普文章和视频,同时由基层健康指导员定向推送精准化、专业化健康知识,拓展群众获取健康知识的渠道。

image.png

  霍建国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推进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人员培训,对照任务清单逐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影响力,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卫生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95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