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信中阳

关于从严做好海南入晋返晋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12 17:08:4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22次
各市疫情防控办:

  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8月9日起分类分批安排符合条件的滞留旅客返程,为严防省外疫情输入我省,现就从严做好海南涉疫地市入晋返晋人员排查管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加强对海南三亚等涉疫地市入晋返晋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格落实第一时间、第一落点“落地核酸+点对点接返+精准赋码+隔离管控”的全链条管控措施。
  二、海南省疫情高、中风险区人员暂不入晋返晋,如已抵晋按照我省防控政策落实分类管控措施。即日起,对海南省三亚等涉疫地市的其他入晋返晋人员,一律实施“3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每天检测1次核酸,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第2天和第4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在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纳入社区管理,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对风险人员的症状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嗅觉丧失、肌肉酸痛等临床症状,要立即报告。
  四、后续将根据疫情趋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相应管控措施。
                
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新闻排行

0.0142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