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信中阳

我县召开职工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2 17:08:08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19次
  7月29日,县总工会召开职工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占平出席会议,各乡镇、各系统工会主席,县餐饮协会及部分餐饮企业、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县总工会对我县电子餐饮消费券发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云闪付”APP技术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银联云闪付APP安装指南》《“电子消费券”领取及使用方法 》等。

image.png

  雷占平指出:此次发放电子餐饮消费券,是县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全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促进餐饮服务业稳发展稳就业,引导广大职工积极促消费惠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

image.png

  雷占平要求,各基层工会要按照要求,做好摸底工作,切实将消费券发到全县每一名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手中,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布消费券投放时间、流程、使用范围等,充分体现普惠原则,激发社会消费潜力,繁荣市场发展经济。同时,各基层工会要动员组织好“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县职工球类系列比赛活动。扎实推动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按照每人300元的标准为在册职工中的广大工会会员发放电子消费券,可在张贴有“云闪付”受理标识的餐饮类实体商户使用电子消费券支付费用。


新闻排行

0.01986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