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大雨过后留淤泥 党员干部齐上阵

时间:2022-08-17 16:08:2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76次
 8月11日强降雨致使我县城区部分路段淤泥严重,县委政府第一时间部署清理,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带头走上街头,义务清理淤泥。

image.png

  记者在凤城北街乔家沟路段看到,暴雨过后,路面上淤积着大量淤泥,严重影响群众和车辆出行,为确保道路洁净畅通,方便居民出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迅速行动,拿着铁锨、扫帚走上街头,分赴各单位所包路段,对多处因暴雨冲刷产生了淤泥、垃圾、石块进行及时清理,效果明显,做到了清理一处,干净一处。热火朝天的场面感染了周围群众,周边居民、个体工商户也纷纷加入到清理活动中,大家相互配合,路面积水淤泥得到及时清理,街道恢复干净畅通。

image.png

  县教育局组织相关人员赶赴各学校摸排受灾情况,收集灾情信息并及时上报。同时要求加强学生暑假安全预防教育,通过微信群等形式,引导家长落实学生假期安全监管责任。

image.png

  宁乡镇尚家峪居委党员干部按照镇党委政府防洪预案,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点及时布置警戒线,对有垮塌风险的住宅,及时疏散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排行

0.0183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