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金罗村举行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唱军歌 庆八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02 17:08:45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51次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双拥共建文明新风尚,8月1日,由金罗村党支部主办,金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金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唱军歌 庆八一”主题活动在金罗村举行。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金罗镇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并向退役军人和烈军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活动中,首先向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赠送了“八一”建军节慰问品。随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和金罗村文艺演出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表演的节目兼顾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演出在歌伴舞《军歌嘹亮》中拉开序幕,阵容严整、开篇点题,人民军队忠诚于党的坚定意志震撼人心;《小白杨》、《红太阳照边疆》、《军中绿花》、《东西南北兵》、《红歌串烧》、《当那一天来临》等一曲曲军歌响起,昔日的军人们在台上英姿飒爽,神采依旧,志愿者们的一首首军歌高亢嘹亮、情真意切。让每一位退役军人似乎重回到军营火热的青春岁月,军队生活的点点滴滴在脑海中浮现,重现了军人的精神风貌。最后,活动在独唱《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落下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台上台下始终洋溢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浓气息,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和现场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八一”建军节,激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心系群众、无私无畏、勇敢顽强的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打造我县双拥新优势,持续谱写双拥新篇章。



新闻排行

0.0183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