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信中阳

我县中小微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授课

时间:2022-09-21 16:09:4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18次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中小企业经营者的自身素质和管理理念,9月20日,由吕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我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中阳县宏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2年度全县中小微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授课。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林生,政府副县长郭伟丰出席开班仪式,全县各乡镇中小微企业130余名经营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郭伟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吕梁市中小微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中阳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有效提升我县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帮助管理经营者们拓宽思路、开阔眼界,开辟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新境界,为中小微企业健康成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张林生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机会,在培训过程中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努力提高自身创业素质、理清创业思路、学习新的创业技能,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找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起到应有的推动作用。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中小微企业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及实务、中小微企业财务管理和税收风险应对、晋商文化和晋商精神的传承与发展、数字经济时代下的组织创新与变革之道、人才的选拔与管理、抖音直播运营和基础内容等方面进行讲授,培训学习为期四天。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79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