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我县举办“英雄吕梁”红色讲解员大赛

时间:2022-09-30 17:09:5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55次

image.pn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我县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929日,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英雄吕梁”红色讲解员大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举行。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image.png

  霍建国指出,举办此次大赛既是全县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教育成果的充分展示,更是发现红色旅游讲解人才的重要契机。希望各位选手用心、用情讲述,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文化,让更多的听众受教育、受洗礼、受感召,在聆听中汲取红色养分、厚植爱国情感,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来自全县的23余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进入决赛。赛场上,讲解员们以“红色故事、吕梁精神”为主题,深情讲述了中阳这片红色土地上涌现出的革命英雄人物、英雄事迹、战斗故事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红色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中阳人民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新风貌,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91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