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9-30 17:09:15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28次

image.png

image.png

  928日,我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职工羽毛赛各项赛程全部进行完毕,圆满落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占平,政府副县长霍建国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奖牌。

image.png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各乡镇、系统、企业积极组队、主动参与,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经过3天148场的激烈角逐,顺捷物流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孝柳铁路中阳站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image.png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县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勇于进取、文明友善、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必将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拼搏的干劲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排行

0.0155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