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会

时间:2022-10-11 17:10:0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25次

image.png

  10月9日, 我县在县委一楼东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约谈会,对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问题突出、重视程度不够、工作进展靠后的部门单位进行约谈提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继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占平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会议指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以来,全县上下笃定目标、全面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有序推进。但是由于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尚未形成,创持续整治的措施尚未及时跟进,部门单位存在重视程度不同、工作进展情况不平衡等问题。

image.png

  刘继忠强调,被约谈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督导,跟踪落实,全力以赴抓紧抓牢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要统筹安排,强化协作,点面结合、城乡兼顾,精准到位。要夯实责任,对标对表,明确时限,切实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


新闻排行

0.01865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