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来(返)县人员分类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2-10-08 17:10:4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18次

乡镇、各单位:

目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等特点,我省周 边省份持续发生病例报告,太原、大同、朔州、晋中、临汾、 忻州等地均报告有阳性病例,我县外防输入的压力较大。根 据上级有关精神,现就来(返)县人员分类管控措施明确如下:

一、所有来(返)县人员应当提前48 小时主动向所在 社区(村)、单位报备,并登录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搜索 “吕梁市外来返乡人员登记管理系统”进行检疫登记。

二、西藏、新疆、宁夏、内蒙等省外来(返)县人员要 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备,并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 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措施。

三、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县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实施集中隔离“7+5”管控。

四、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县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实施居家隔离“7+3”管控。

五、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县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实施3 天3检居家健康监测。

六、对于7 日内有病例报告但未调整风险地区的来(返) 县人员,查验48 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实施 3 天3 检居家健康监测。

七、吕梁市外无风险地区来(返)县人员,落实3 天 3 检自我监测。

请来(返)县人员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自觉 遵守相关规定。


中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0月4日



吕梁市离石区中、低风险区域名单

中风险区:

河街道市人民医院家属院;

滨河街道市人民医院西侧小公园;

凤山街道市水利局及市水利局家属院。

低风险区:

吕梁市离石区除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


新闻排行

0.01933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