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刚刚!吕梁市疫情防控办发布紧急通告(第44号)

时间:2022-11-09 17:11:3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99次

吕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告(第44号)





  11月6日,晋中市平遥县发现初筛阳性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防范疫情输入,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一、主动报备。请上溯7天有平遥县旅居史的来返吕人员要全部在“吕梁市外来返乡人员登记管理系统”登记,并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
  
  二、严格排查。社区(村)要开展深入细致地排查,全面掌握辖区内有平遥旅居史的人员底数,及时落实好分类管控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有平遥县以及重点疫情地区和其他涉疫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吕人员提前登记,及时报备,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对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引起传染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吕梁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7日



新闻排行

0.0163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