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宁乡镇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时间:2022-11-11 17:11:1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641次

宁乡镇广大居民朋友:

  鉴于我省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剧增。根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现就宁乡镇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11月11日上午8:00—晚上20:00。
  二、采样对象:
  1、宁乡镇范围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学生群体、生产矿井、大型建筑工地等继续进行流动采样,无需到社会采样点采样;
  2、落实“一日一检”的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继续按照“一日一检”频次开展核酸检测;
  3、居家隔离人员、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和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检测,不参加现场采样;
  4、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人员,请自行计算间隔时间,联系网格员报备,不参加现场采样。
  三、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人民群众采样时携带手机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采样,现场出示“个人预约码”。不会申请“个人预约码”的老人和儿童,请您的家人提前帮助申请,我们将现场安排工作人员为您提供指导帮助。
  (二)在采样点,请按照引导有序排队,并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前后保持1米线间隔,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交叉感染。
  (三)对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本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自觉主动参检,对无故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将赋黄码管理。
  (四)核酸检测结果可通过“吕梁健康防疫核酸检测平台”微信公众号查询。
  (五)各部门、各包联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配足人员力量,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圆满完成。
  衷心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同守护家园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阳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10日


新闻排行

0.0200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