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我县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通告

时间:2022-11-15 17:11:2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647次
关于我县常态化核酸检测中

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通告


  11月13日,我县发现1例初筛阳性感染者,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初筛阳性人员冯某某,男

  11月10日22:30从河南登封武术学校出发,乘坐自驾车前往山西中阳,同乘人员4人(包括司机),途中未下车。

  11月11日00:30左右在晋城服务区休息,4:00左右从服务区出发,12:29在汾孝东下高速,14:30左右返回中阳磁窑会,14:35到达磁窑会采样点做核酸后返回南岔10排1号家中,19:00左右在南岔7排鑫峰饭店就餐,后回家无外出。

  11月12日全天在家,无外出。

  11月13日9:53在妇幼院采样点做核酸,10:14在客都购旁狐尾沟沟口王二则麻辣烫店吃饭;10:40去外婆家(桥坡底小区8-1602),14:30返回家中,20:47到达雷家沟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管控。

  请广大居民对照以上活动轨迹,如有轨迹交集或时空重合,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所在单位和县防控办(0358-5300647)报备,保持静态居家,主动配合社区(村)和医务人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不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不按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起疫情传播或传播风险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由于新型病毒传染性极强,容易造成交叉传染,特别提醒广大居民在核酸采样时,一定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离,临近采样时务必保持两米以上距离,采样完成后立即回家,不扎堆、不逗留。
  
  为了您和家人朋友的健康安全,尽量不聚集、少出门,减少与他人接触,做到“爱自己、爱家人、爱他人、爱社会”。

中阳县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



新闻排行

0.01818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