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中阳县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5 16:11:24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82次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1月23日下午,中阳县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翔宇同志主持,专班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赵翔宇同志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定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新冠肺炎疫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指南》《新冠肺炎疫情居家健康监测指南》4个文件,并对近期居家隔离管控工作的督查情况和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居家隔离管控专班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各单位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围绕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更加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法,对《新冠肺炎疫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指南》和《新冠肺炎疫情居家健康监测指南》中的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了解。
  赵翔宇同志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坚决克服松劲心态、摈弃侥幸心理,从严从细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二要仔细研读会上传达学习的4个文件,并按照“一户一档”或“一人一档”要求,登记造册,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三要加强人员管理,科学合理分派工作任务,保证上门核酸采样员能按时完成采样任务;四要加大督查力度,落实责任到人。对管控措施不落实、整改落实不到位、执行要求不坚决的单位,给予严肃处理。专班要持续做好常态化居家隔离管控工作,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细而实的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新闻排行

0.0148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