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卫健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25 16:11:15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21次

image.png

  1124日,县卫健系统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天资作宣讲报告。

1669366307807.png

  报告会上,刘天资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image.png

  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努力为推进健康中阳建设和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237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