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李书林在武家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16:11:4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75次

image.png

  11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书林来到武家庄镇武家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武家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image.png

  宣讲中,李书林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李书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家庄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image.png

  李书林要求,武家庄镇村两级干部要以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发扬勤劳、善良、淳朴、智慧的优良品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排行

0.0196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