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任建中在农业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16:11:48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18次

image.png

  1123日,农业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建中作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任建中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他表示,“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农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摆事实、讲道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要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在推进五彩中阳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新闻排行

0.0187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