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翔宇在暖泉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17:11:4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80次

image.png

  11月24日,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翔宇先后来暖泉车鸣峪河底村,为村“两委”委员、驻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赵翔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image.png

  赵翔宇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入理解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始终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一总目标,立足特色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359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