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会议

时间:2022-11-29 17:11:2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99次

image.png

  11月24日,政府县长孙燕飞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政府副县长王小红、霍建国、肖伟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我县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孙燕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全面把握工作重点,有效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守住守牢各项工作底线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聚焦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交通运输、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发力抓好生态环境工作,加大大气和水污染治理,盯紧看牢关键指标,千方百计压减低产值能耗。要进一步动员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各部门要坚决扛起责任,对照清单、查漏补缺,围绕目标任务,强化举措、协调推进,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手续办理和项目谋划储备,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向上向好,全方位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安全发展。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9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