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11-29 17:11:12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08次

image.png

  11月24日,全市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调度会召开。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靖,政府副县长姚文郁、王小红、霍建国、肖伟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经济指标要再攻坚。咬定既定目标,全面查缺补漏,坚决打赢稳经济攻坚战。二是项目建设要再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手续办理,加紧重大产业项目谋划,确保全年固投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三是煤炭保供要再发力。在安全前提下,尽快复工稳产,全力挖潜增产,严格闭环管理,坚决完成增产保供任务。四是交通保畅要再升级。优化检查点位配置,充实值班值守力量,切实做到防疫和保畅“两手硬”。五是市场主体要再壮大。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加快建设一批优质平台,推动市场主体集聚发展。六是开发区建设要再提质。认真梳理拟建、续建项目,专班专人协调推进,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七是土地违法要再整治。有效推进违法用地整治工作,规范土地管理秩序。八是减煤降耗要再加压。大力压减低产值能耗,推进煤炭减量替代,控制煤炭消费,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九是生态环境要再改善。加强污染治理管控和治污项目建设,坚决守住“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差”的底线。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省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扎实开展煤矿、消防、非煤矿山、危化品、交通运输、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集中排查专项整治,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导检查“三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0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