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县长跑协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23-02-21 18:02:02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15次

image.png

  218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县长跑协会志愿者开展“文明实践你我同心 跑步逐梦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跑志愿服务活动,全力营造人人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人人争做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员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头在文明创建倡仪旗上集体签名,宣读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倡仪书,号召志愿者和广大市民满怀激情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积极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建设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

  现场同期:【我倡议:中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全力投入到争创省级文明县城中,锚定“四县”目标,打造“五彩”中阳,为中阳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志愿者们在县城健跑3公里,向城区各商店和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公约,发放中阳市民文明手册,清理沿途环境卫生,通过实际行动带头践行文明公约,倡导文明出行,提高文明意识。
image.png
  同期声:(志愿者)
  【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者,通过此次活动,既清洁了城市环境,又激发了创建热情,今后一定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46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