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山西:开展烈士网上祭扫活动 提倡绿色文明祭扫

时间:2023-02-28 17:02:2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95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烈士祭扫工作进行部署

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提倡绿色文明祭扫
2月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省烈士祭扫工作视频部署会,传达落实全国烈士祭扫工作视频会精神,就今年我省烈士祭扫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全年烈士祭扫活动安全文明有序。
会议要求,烈士祭扫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网上祭扫活动,提倡绿色、文明祭扫,坚持线上组织引导和线下服务保障相结合,引领烈士祭扫新风尚,鼓励有条件的烈士陵园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代烈属开展祭扫。同时要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巩固整修工作成效,优化展陈讲解,美化陵园环境,以崭新面貌、肃穆环境、优质服务为烈属和社会各界纪念缅怀英烈提供良好祭扫环境,各市要严格整修工程验收、审计,做好整修工程“回头看”准备和祭扫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做好政策解释服务工作,落实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6部门《关于做好我省烈士亲属异地祭扫组织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大宣传力度,掌握异地祭扫流程,实行错峰祭扫。(要佳)
来源:山西日报


新闻排行

0.01451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