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中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长跑协会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16:03:2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55次

1678093033314.png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中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阳长跑协会,自愿捐款捐物,组织爱心志愿者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来到武家庄镇上庄村委牧峪村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80岁高龄的老战士许引元家中,聆听老人讲述抗战故事,看望90岁高龄的李长俊老人,并慰问一家三口都是智障,生活不能完全自理的许虎清一家及无儿无女孤寡老人许丑羔,为他们分别送去400元、600元不等的爱心捐款、及米、面、油、肉、鸡蛋等衣物和生活用品。总价值4000余元。金鼎英皇国际娱乐会所贺云云为全村20余户留守老人,每户送去5斤鸡蛋。

image.png

image.png

每到一家志愿者一边忙碌着给困难家庭粉刷窑洞,打扫卫生,并一边为他们理发、量血压、测血糖、一边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有乐观好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带来的各种困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困难群体的关心、敬爱之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

image.png图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中阳长跑协会学雷锋月积极帮困,助残,助老,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中阳长跑协会会长张前彬说:关注山区困难群众的疾苦,是要“引导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加强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通过这次活动,让志愿者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志愿者们的踊跃参与,体现了我们作为社会主义新一代的建设者与接班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image.png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学雷锋日”为契机,让雷锋精神入日常、化作经常,自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发扬者践行雷锋精神,传播文明新风,共建五彩中阳。

image.png



队员捐款、捐物名单

捐款200元名单:

王小明.赵蓉蓉.曹   鹏

捐款100元名单:

胡美玲.王利娥.李建新

任润忠.杨丰玮.高拴柱

胡海峰.刘蝉保.曹和平

曹    凯.薛艳红.彦建平

合计1800元


捐赠物品商家队友名单:

金鼎英皇国际娱乐会所

贺云云:100斤鸡蛋。

中阳县中兴酒业

周志强:4袋伍德力面。

张前彬:4件方便面,9斤猪肉。

郭彦文:两件面包,2件卫生纸。

许志强:2件核挑,6袋刷墙粉,2个巩子,2把刷子,床单,年画。

捐赠服装名单:

王如平.贾桂珍.武华琴

胡福平.曹   潆.卢宏伟

岳亚雄

志愿出车名单:

许志强.李鹏飞.高艳军

周志强.贺云云

后勤名单:

姜利生.慕建峰.高凤田

王如平.贺云云(理发)

张海军(体检)


新闻排行

0.01965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