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学习二十大】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

时间:2023-03-13 10:03:0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49次
学习二十大知识





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知识,您了解掌握了多少?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吧!


\

  跟着习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

——务必敢于斗争 善于斗争


\
\





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磨难成功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团结和带领人民卓有成效地进行伟大斗争。

敢于斗争是战胜风险挑战的前提,善于斗争是战胜风险挑战的保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今天,我们梳理部分有关重要论述,与您一同学习。




新闻排行

0.0178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