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山西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携手我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在暖泉镇关上村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13 10:03:4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08次

image.png

  3月9日,省红十字会携手我县红十字会来到暖泉镇关上村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举办救护知识培训,提高群众自救能力。

image.png

  红十字会志愿者通过在心肺复苏模拟人上进行现场演示,手把手教授村民心肺复苏急救常识及其操作要领,并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的突发事件的防范和救治。为了加深村民们对急救处理的理解和认识,还让大家亲自体验徒手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通过培训,使村民们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当天的活动中,县红十字会志愿者还为二十余名村民免费进行理发,并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新闻排行

0.0202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