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县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20 17:03:3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88次

image.png

  316日,县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吕梁巾帼红基层宣讲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许连红作宣讲报告。

image.png

  宣讲中,许连红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见闻与体会,介绍了大会的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以来参会履职情况,并与广大妇女近距离互动分享了她从一名普通的吕梁山护工成长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历程及感受,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投身创业创新大潮,围绕全县“一心五区”经济发展新格局,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建设五彩中阳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

  听取报告后,参会妇女代表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担当、善作为,引领社会风尚的新时代新女性。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6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