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我县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15 21:05:10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31次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12日,县委统战部举办“凝聚向心力 、奋进新征程”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竟赛。县政协主席武爱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继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翔宇,政协副主席武永亮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颁奖。来自县委统战部、各乡镇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24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image.png

  本次知识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统战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等统战工作相关知识。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环节。

image.png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应对、冷静应答,各参赛队员发挥稳定、配合默契,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抢答题环节,比分你追我赶,竞赛紧张激烈。比赛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互动抢答环节,大家踊跃参与、争相回答、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宣传系统代表队摘得决赛冠军。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219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