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我县暖泉镇车鸣峪村进行宣讲

时间:2023-05-19 23:05:0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99次

image.png

  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月18日,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我县暖泉镇车鸣峪村开展宣讲活动。驻村第一书记宣讲团成员毕永刚作宣讲报告,各村宣传员、镇选调生、到村任职大学生及车鸣峪村主干、部分党员聆听报告。

image.png

  宣讲中,毕永刚紧扣主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并就如何更好的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image.png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思考、认真领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将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排行

0.0212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