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我县武家庄镇福禄峪村进行宣讲

时间:2023-05-19 23:05:58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79次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大农村党员的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在农村各项工作中的先进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5月18日,福禄峪村党支部邀请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武家庄镇福禄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该村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报告会。

image.png

  吕梁市宣讲团成员、吕梁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所长薛建平以深刻把握用心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地位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自觉、调研开路因地制宜奋力落实二十大提出的乡村振兴要求三个方面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主要成果,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框架结构,二十大报告如何系统总结新时代十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面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讲解。报告会历时两个半小时。

image.png

  聆听报告的党员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报告生动精彩,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对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image.png

  【同期声】福禄峪村副主任秦艳红 
  在聆听了薛建平院长宣讲的二十大报告后,深受鼓舞,我们将会继续组织村级老党员和村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更多的老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余热,参与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为武家庄镇经济发展建设增动力、添助力。


新闻排行

0.02003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