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强国

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行动宣讲团”走进我县下枣林乡

时间:2023-05-24 17:05:4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68次

image.png

  5月23日,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行动宣讲团”走进我县下枣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宣讲。市宣讲团讲师李惠霞作宣讲报告,下枣林乡到村任职大学生及部分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image.png

  宣讲中,李惠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释,与参会人员一起交流心得、分享感悟。

image.png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表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根基层、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image.png

  同期声:(下枣林乡罗家墕支部书记助理 任宇静)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在今后的宣讲中我将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中,真正做好一名基层宣讲员。]


新闻排行

0.0266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