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武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队”走进政法系统

时间:2023-07-19 11:07:15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215次

image.png

  7月1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队”走进政法系统,为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的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续澎奇,县法院院长王永生,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宇峰,县委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勇参加。

image.png

  会上,宣讲员张建红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image.png

  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坚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重点,抓好具体落实,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排行

0.0248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