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武装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队”走进老干系统

时间:2023-07-18 11:07:48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67次

image.png

  7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队”走进中阳老干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人大代表许连红作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许连红以通俗的语言、典型的事例,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image.png

  在场的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听讲。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对带动激发老干部们学习热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210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