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翰墨颂清风,妙笔扬正气”中阳县清廉政法书画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4-01-12 23:01:4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96次

图片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中阳县政法系统廉政文化建设,树清廉之风,养浩然正气,扬廉洁之志,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进一步夯实主题教育成果。1月12日“翰墨颂清风 妙笔扬正气”中阳县清廉政法书画作品展在宁乡镇二郎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明山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开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恒致辞,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永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冯峥嵘县文联副主席张卫莉应邀参加。县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刘勇主持开幕仪式。吕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梁斌,吕梁市著名作家白军君,中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乔晋平中阳县美术协会主席刘中安以及此次书画大赛获奖作者代表出席活动

image.png

  王恒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书画展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政法干警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具体体现。全县政法干警要通过参观展览,在书香墨韵中感受廉洁文化的独特魅力,厚植崇廉守廉的清廉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传承与发展中坚守初心、恪守职责,履行使命、扎实工作,自觉做廉洁从政、执法为民的表率,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楷模。

image.png

  翰墨之间,清风徐来。妙笔生花,正气浩然。画作有形廉无形,来自全市政法机关在职干警、退休干部、干警家属及书画艺术爱好者的120余幅作品在展厅展出,作品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褒扬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廉政勤政、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操,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和政法干警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见证了中阳县政法系统公正尚洁的传承赓续。莅会领导和政法干警不时在书画作品前驻足欣赏、仔细端详、细细品味,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汲取廉政文化滋养,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image.png

  本次书画展由中阳县委政法委主办,墨风书画院、中阳县书法协会、中阳县美术协会、宁乡镇二郎坪社区党委承办,中阳县人民法院、中阳县人民检察院、中阳县公安局、中阳县司法局、中阳县文联、中阳县法学会协办。书画展评选出软笔书法类获奖作品20幅,硬笔类书法作品5幅,美术类作品5幅。

image.png



constitution



新闻排行

0.01771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