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诚信汽贸 情系敬老院,爱心捐赠度“暖冬”

时间:2024-01-15 22:01:13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102次

image.png

1月14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暖泉镇知源敬老院内却是暖意融融,一场爱心捐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我县诚信汽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改英带着全体员工为老人们送去冬日的祝福和问候,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image.png

  活动现场,诚信汽贸代表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价值4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们一边陪老人唠家常,倾听他们的心事,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一边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和作息。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谱写了一曲“关爱老人”的赞歌。

image.png

  知源敬老院院长李四应代表全体老人向爱心企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回赠写有“热心助老献真情 无私奉献传美德”的锦旗。

图片

  张改英表示,“尊老、爱老、敬老、孝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中阳人,希望能够为敬老院的老年朋友送去一份温暖,传递一份爱心,也希望老人们多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晚年幸福,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目前诚信汽贸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期望在将来能为公益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绵薄之力,把爱心与善意传递下去。”

image.png

  据了解,诚信汽贸股份有限公司十六年来,每年都会引领员工开展爱心走访慰问活动,每一次慰问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既体现了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也增强了企业的爱心凝聚力。

image.png

  此次捐赠活动,让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爱心诠释了社会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爱心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4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