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府南学校举行“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时间:2024-03-10 11:03:2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74次

image.png

  3月8日,府南学校组织全体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开展“巾帼绽芳华、建功新时代”联欢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占平,县关工委主任武中平以及县教科局、学校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家委会代表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image.png

  庆祝活动中,一个个教职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校班子团队表演的情景剧《教师人生之路》,生动展现了府南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朗诵《爱满校园 托举未来》深情地表达出教师对学生的热爱。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使全体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社会的关怀,体验到了节日的温馨与喜悦,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5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