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中阳县审计局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0 11:03:12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62次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感谢全局女干部对审计事业的辛勤付出,同时促进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上午,中阳县审计局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巾帼显风采,最美审计人”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向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活动现场,全局审计女同志共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观看审计署制作的《最美审计人》及《审计姐妹花》2个审计巾帼风采微视频,并向全局审计女同志赠鲜花送祝福,对她们的辛勤付出与奉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同时全局审计女干部共练八段锦工间操,通过健身活动进一步放松身心、增进感情。

image.png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局女性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担当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愉悦了心情,也激发了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新一年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并表示今后将始终心系审计,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毅力,立足岗位踔厉奋进,锚定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做实做优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当好“经济监督特种部队”,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74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