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女职工剪纸研学活动

时间:2024-03-10 11:03:28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60次
3月7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三八女职工剪纸研学活动,来自全县各乡镇、各系统的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各位女职工在我县剪纸艺人的讲解和手把手教学的方式,从剪纸步骤、技巧等方面由浅入深细心讲解并做示范。女职工们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和谐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充分发挥想象,利用剪、刻等技能技巧完成一幅幅作品。在掌声和节日的祝福声中,大家收获到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钩织的技艺,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是在沟通和交流中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

image.png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女职工的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关爱女职工等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和完善女职工保护机制和“爱心妈咪小屋”的规范管理,统筹兼顾不同女职工群体,拓展关爱领域,提高帮扶关爱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女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207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