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召开庆“三八”妇女座谈会

时间:2024-03-10 11:03:17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60次

image.png

  3月6日,我县统战部举办了统战成员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赵翔宇,县政协副主席薛天奋与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工商联会员等各界妇女代表一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充分体现了统战成员的巾帼英雄们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自强、自立的精神。

image.png

  会上,赵翔宇首先向在座的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多年来妇女同志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家庭、工作两不误,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统战工作奋力拼搏,很好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以主人翁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风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age.png

  座谈会通过聊家常的方式,气氛宽松和谐欢快,大家敞开心扉交流经验和心得,深受启发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努力工作,继续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正确处理好事业和家庭的关系,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风采,积极为统战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上,赵翔宇还为在场的女同胞送上了节日鲜花。会后,全体女同胞参观了红色初心中阳展览馆和剪纸文创基地。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396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