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举行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群英联谊会

时间:2024-03-10 11:03:56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65次

image.png

  阳光三月,春意盎然。3月7日下午,我县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群英联谊会在县委一楼西会议室召开。政府县长孙燕飞、县委副书记刘雁斌、政府副县长王小红、县政协副主席薛天奋出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一百余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刘雁斌在致辞中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中阳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联谊会在王海莲老师的一曲《巾帼颂》中拉开序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活动现场,不仅有唱歌、快板、舞蹈、二胡演奏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有击鼓传花、抢椅子、踩气球等多个充满趣味性的互动游戏,让与会妇女在欢乐的氛围中增进了友谊,交流了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为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还有几位杰出女性代表分享她们的成功经验和奋斗故事。她们的奋斗历程和坚定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激发了广大妇女追求梦想、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

image.png

  孙燕飞指出,做好妇女工作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大力支持全县妇女组织履行工作职责,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妇女建功立业搭建平台,为妇女儿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条件,努力营造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妇女树牢志向,勇于担当,肩负责任,锤炼本领,在践行新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最美英姿,在弘扬文明风尚中发出最美声音,在逐梦美好未来中绽放最美风采,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阳实践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745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