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对外宣传

中阳县国营林场举行2024年春季林草防灭火培训暨安全隐患“大宣传、大排查”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4-03-26 19:03:29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52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全面提高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325县国营林场在太山店举行了2024年春季林草防灭火培训暨安全隐患“大宣传、大排查”活动启动仪式。县林业局、下枣林乡、林场、车鸣峪林场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林场班子成员和各管护站站长、管护员、协管员、信息员及联防乡镇防火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为使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成立了以政府分管副县长高青山为组长,县林业局、县林场负责人为副组长的领导机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安排本次培训的各项内容及各成员的工作任务。经领导组研究决定,计划在军山公园组织开展为期7天的封闭式林草防灭火培训。

image.png

  具体安排是:上午体能训练,下午进村入户开展大宣传大排查,晚上进行理论知识培训。活动要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不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要将培训活动与春季护林防火特险期宣传活动相结合,将防火意识“植”入职工群众心中。全面提高培训和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确保培训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image.png

  通过组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提升林场职工的森林资源管护能力,持续推进林草防灭火工作,全面压实保护和发展林草资源的责任。以开展全方位、多渠道的森林管护能力培训,锻炼队伍、提升能力,实现森林管护和林草防灭火工作全面提高,书写中阳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395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