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我县举行2024年春节文化活动“记录美好瞬间”短视频拍摄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4-04-11 20:04:01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2次

 4月10日,我县在融媒体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节文化活动“记录美好瞬间”短视频拍摄活动颁奖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继忠参加颁奖仪式。

image.png

  颁奖仪式伊始,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本次大赛优秀代表作品视频合集。接着获奖代表谈了了自己的创作初衷。据悉,本次春节文化活动“记录美好瞬间”短视频拍摄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收集百余份优秀作品。参赛内容以“春节文化活动记录美好瞬间”为主题,多视角展现了我县春节期间的年俗活动、城乡面貌、地方文化等,内容精彩纷呈,在视频号、抖音号等多个网络平台广泛传播,旨在激发全县影视爱好者、短视频创作者参与传统文化活动的热情,更好的引领全县人民领略中华传统文化和大美中阳的魅力。

image.png

  刘继忠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对他们创作的作品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以新颖独特的选题,多出精品,广泛传播,创作更多高质量的视听作品,进一步提高中阳的知名度、美誉度,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加全面的了解中阳、领略中阳。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92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