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实践

我县剪纸创作提升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4-04-16 21:04:05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37次

image.png

  4月16日,我县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联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剪纸创作提升班顺利结业。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省工艺美术大师、榆林剪纸学会理事李凤英进行剪纸创作指导,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县剪纸学员们通过自己剪纸实操与专家现场点评指导,在传统剪纸手法和寓意理解上有了更深的掌握和了解,对剪纸作品的创作和创新能力有了极大提升。

image.png

  通过培训不仅推广了我县剪纸非遗项目,也是民间剪纸传统文化的一次深入交流,同时促进我县剪纸艺术家们在剪艺方面的沟通,也将更好的挖掘、保护、传承我县剪纸项目,助力我县剪纸传统文化更好发展,对于传承和发展民间剪纸传统文化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51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