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民政厅来我县调研

时间:2024-04-11 20:04:08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7次
image.png

  4月10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曾庆勇一行来我县就养老工作和殡仪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王峰、县委副书记刘雁斌、政府副县长高青山一同参加。

image.png

  曾庆勇一行来到暖泉镇乾村日间照料中心、前岔沟好邻居互助小院,宁乡镇郝家岭幸福小院、雷家沟养老机构,详细了解农村日间照料中心、互助养老机构、幸福小院运行情况,实地调研城镇幸福养老工程建设情况。曾庆勇充分肯定了我县城乡养老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中阳县“千万养怡助老”项目覆盖面广、标准高、保障全。希望我县以“千万工程”经验为指引,进一步聚焦老年人多样化服务需求,做实做细养老服务各项工作,让广大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同时持续抓好养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推动养老事业发展。

image.png

  曾庆勇一行还来到县殡仪馆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汇报。他强调,殡仪馆建设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加快项目投入使用,提升殡葬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节俭、生态的殡葬新风尚。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3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