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阳县委宣传部主办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王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4-11 20:04:22来源:中阳宣传网点击:47次

image.png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峰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机关干部来到我县军山森林公园,一同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绿色生态中阳建设。

image.png

  活动中,王峰宣布“中阳县2024年春季植树造林动员部署暨山水工程” 启动,随后,王峰等领导和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水灌浇,栽下棵棵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火热的劳动景象。大家一起动手,以实际行动为生态中阳再添新绿、再做贡献。一棵棵新栽的树木昂然挺立,迎风含笑,在和煦的春风中点缀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春日景象。

image.png

  植树间隙,王峰与参加植树的干部群众亲切交流,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后续养护,按照植物生长规律科学做好指导,精准提升植树绿化质量,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image.png

  王峰强调,增绿就是增优势,植树就是植未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不懈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植绿增绿、护绿爱绿,引导社会各界更多地参与到植树造林、美化家园、改善环境中来,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绿色生活蔚然成风、绿色文化落地生根,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阳。

image.png


新闻排行

0.018901s